阿比斯欢乐大蹦极

作息跟鬼一样,大部分是凌晨更新,也有可能会先去睡觉
wb 初号机·白亭
凹③ feiguliangzhu

Datura stramonium(红刀博)

⚠注意⚠

⚠cp为红刀博,红刀哥×男博

⚠私设有

⚠ooc有

⚠文笔稀烂

⚠车,车,车,车,车⚠


 

如果OK的话↓


 

        整合运动的临时基地里,弥漫着已经冷却的,鲜血与硝烟的味道。他踉跄着坐下去,靠在斑驳的墙面上,围在脖子上的红色布料就好像要阻止他摄取周围仅剩的空气般勒紧,他感到头晕目眩。


 

        没有多少时间了,他想。


 

        透过这间厂房破败的屋顶,他看到深邃的天空与星子,闭上眼,脸颊上的源石结晶隐隐作痛。幼时抬头,面对天空中盘绕的庞大漩涡时的绝望与无力又爬上了跳动的心脏,流过心房的血液都是冰凉的。


 

        脚步声传来,他抬起头,猩红色的瞳直视来者的双眼,白袍的术士浑身一颤,丢下一块显示着目标相片的电子屏,落荒而逃。


 

        常年拿刀的手捡起了冰冷的金属制品,体表增生的源石与硬物摩擦,发出细微的杂音。黑色的发从兜帽中垂落,他低头看向刺眼的屏幕,指腹轻抚相片中身影厚重的防化服边缘,因血液中流淌着矿石而支离破碎的声带发出嘶哑的叹息。


 

        他知道这个人的,这个人,他有世界上最温柔的蓝色眼睛,有能被卡兹戴尔曾经温柔的微风吹起的白发。却推开了他伸出的,求助的手,把他抛弃在那个黑暗而泥泞的地方。他抬手抚摸自己折断的那只角,情绪在眼中明灭不清。


 

      “红刀,走了!”


 

        电子屏被狠狠砸到了地上,靴子重重碾过,屏幕闪烁几下,随着崩飞的玻璃碎片熄灭了。他走出基地,在整合众人的目光中站到了队伍的左侧。


 

        不知是谁的号令,所有人动了起来,他们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切城的战场。天空中高悬着月,惨白的光,照不亮黑暗的未来。



 

接下来的我们评论见咯

第一次发文,稍微有点不安…


评论(25)

热度(3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