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斯欢乐大蹦极

作息跟鬼一样,大部分是凌晨更新,也有可能会先去睡觉
wb 初号机·白亭
凹③ feiguliangzhu

荆棘冠冕[5]

⚠阅前须知⚠

有cp,是【涯集】

在原作剧情向的基础上修改了设定,后期剧情会不同,但前期大致沿用,请见谅(其实真相是设定被改的面目全非完全看不懂在讲什么)

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我很懒惰,但应该不会坑

(我一章更比一章短呀~~~)←憨批

以上↑




外面阳光正好,樱满集将脸枕在手臂上暗自叹息着。


如果我当时答应他的邀请,会怎么样呢?


他又自嘲的笑笑,褐色的睫毛在阳光下显出更淡的金褐色。恙神涯,这个男人耀眼的他几乎不敢直视,明明应该是一个与他同岁的少年,他却与他差了太多太多。


那一定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冒险......


才怪!!!!!


教室中传来同学的骚动,不断有人发出声音打扰他的思绪,他慢慢从原本的思绪中抽离,抬头望向骚动的源泉。穿着明显改良过的厚重白色校袍遮住了赤色蝶翼,楪祈正站在教师身边被介绍给同学,自然有不能见光的病来粉饰新入学的女孩妖精的身份,却粉饰不了樱满集石化的内心。


还真是......充满了戏剧性啊。


少女看到他难以置信的眼神,偏了偏头,无声的用口型说出几个字:


【涯·叫·我·盯·着·你】


樱满集嘴唇抽动两下,脸上只剩下无奈。


“大家都看到昨天政府贴的布告了吧,六木本那边发生奉神者入侵事件,主谋是一个叫‘葬仪’的奉神组织......”老师的声音回荡在耳边,他却半点也听不进去。


不是都说了,自己不会加入葬仪了吗,他是什么意思啊......


这种疑惑的情绪直到结束了一天的学习都没有停止,心中隐隐约约的那一点点期待感折磨着他的神经。他是真的猜不透恙神涯的想法。于是他只能叹一口气,拿出钥匙准备开门。


一把白色的钥匙抢先他一步插进了锁孔,只听锁芯“咔嚓”一声脆响,门应声开启。穿着厚重的蝶妖先一步进入他的家中。他只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裂开了,物理意义上的。


“楪祈?你为什么有我家钥匙啊??”


蝶妖在靠窗的木椅子上坐好,她好像完全不觉得穿着厚重长袍晒太阳会热,就只是静静盯着燃烧的夕阳。


“涯说要我盯着你,所以我让飞那鲁用丝织了一把钥匙。”


“那也没必要到我家里来吧......”


她好像很迷惑,于是她道出了让樱满集更迷惑的话:


“涯说你不太让人放心,叫我一直跟着你,最好借住在你家。”


褐发少年已经放弃了思考,他闭着眼往后倒进塞满羊毛的厚实软垫里,重重叹了口气。


这算什么事啊,真是的......


他睁开眼,对上蝶妖一双漂亮清澈的红色眼睛。


“我饿了。”


“涯说,你要把我当成妹妹来对待哦,不然他会来找你的。”


他看着楪祈,仿佛看到恙神涯看到他不给楪祈饭吃然后把他掐死的画面。他摇摇头把这些奇怪的幻想丢出脑子,爬起来走向了厨房。


晚饭还是要吃的,他这么想着。



同一时间,如血般殷红夕阳也照在白塔旁的一栋无人空楼内。


戴着半脸面具的紫发男人眼神戏谑,单手转动着手中黑色镀金的塔罗牌。金属牌身被常年的摩挲打磨的烨烨生辉。牌面上的黑色倒吊人垂着金色的泪,仿佛在为房间里的另一位“倒吊人”虚伪的哀伤。


半脸面具眼眶里的假眼兴致勃勃的转动两下,男人如同毒蛇一般阴冷滑腻的嗓音钻进倒吊着的囚犯本就快要崩溃的大脑轻轻舔舐,引起无用的挣扎与尖叫。


“我们刚说到哪里了?”


「该招供,还是该死,只是个问题」


“好像是说到这儿了呢。”


【对吧】


评论(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