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斯欢乐大蹦极

作息跟鬼一样,大部分是凌晨更新,也有可能会先去睡觉
wb 初号机·白亭
凹③ feiguliangzhu

黎明

cp为【涯集】

末世丧尸世界观,已交往设定

冷圈发刀

没粮吃我要死了

来啊,battle啊,互相伤害啊!!!

(↑这人疯了)


推荐BGM:The Beginning - ONE OK ROCK


1

子弹入膛,几秒后在疯狂咆哮的丧尸脑袋上开了个大洞。恙神涯面无表情的将枪收进琴盒,背着阳光离去。


这是丧尸病毒爆发的第三年,他在末世中一手建立起葬仪社,又寻到了自己爱的人。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只要得到政府藏起的那支能杀灭所有病毒的基因组,这场末世灾难就要结束了。


而他的计划正在执行,马上就要成功。末世下的政府内部也并不是铁板一块。他冷笑,人性还真是难以捉摸啊。


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他急着回去见自己的爱人。摩托开的飞快,在残垣断壁上激起无数烟尘后扬长而去。


基地门口站着他的少年,他迫不及待的与他交换一个浅尝即止的吻,仪式般的交换气息来确认彼此又一天的存活。


平时强硬冷酷的葬仪社首领温柔的不像话,他弯腰抵住少年的额头:


“集,我回来了。”



2

拿到这次任务的情报时,恙神涯面如死灰的愣了许久,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心脏如此沉重,几乎要像铅块一样坠的他肝肠寸断。


政府内部早就没有所谓的基因组了,那支基因组被植入一个人类的心脏,触发的条件就是死亡。


他捏不住手中的几页白纸,任由它们飘落在地。纸张上那个人形实验体的照片与名字都是如此清晰,容不得他半点自欺欺人。


是个褐发褐瞳的少年,名叫樱满集。



3

他还能清楚的记起自己第一次遇见少年时的场景,被葬仪社突袭的实验室炸成绚丽的火球,建筑物的残骸边,这个断了右臂的少年坐在血泊中,微弱的呼吸微微牵动他的心神。他将这个自称樱满集的少年带回基地,为他配置最高端的战斗型义肢,想要用救命恩人的身份培养一把忠实的利刃。


却没想到自己最终也陷进去,作为握刀的人,他爱上了自己的利刃。


末世处处都是危险,随时都会丧命。歼灭丧尸的任务结束后他们都会不顾一切的拥抱亲吻,为侥幸偷生的今天,也为生死未卜的明天。


那么多日日夜夜,他们熬过去了。


如今这个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却要他亲手杀死自己的光来拯救世间众人吗?


他痛苦的闭上眼,任由窗外凉薄的月光冻结房间里的一切。



4

通缉令在这个满目疮痍的国家迅速传开,少年的脸被一个个末世中的亡命之徒刻进脑海。这个世界已经被丧尸病毒折磨了太久,人类急需结束这场灾难。无数人想要樱满集死……不,不如说


【樱满集的死即是全人类的救赎】


原本在末世中与国家政府势均力敌的葬仪社因为庇护“能拯救全人类的基因组”而遭到追随者山呼海啸般的质疑,连组织中的成员都开始异心频起。恙神涯无法对抗全人类的意志。在一个一如之前所有日日夜夜般的寂静夜晚,他带着樱满集逃出了基地,摩托行驶在笔直的公路上,前方却一片黑暗。


身后传来无数越野车发动机的咆哮声,他心中最后一点侥幸的火焰终于被浇灭。


天地辽阔,可他们去不了任何地方。



5

“把樱满集交出来!恙神涯,为了全人类他必须死!”


他一直以来都不是脆弱的人,不如说他从来自信且强硬,但此刻他满心都是绝望与无助。


你们口口声声说的为了全人类,却要他亲手杀死一个无辜的十七岁少年,他的爱人吗?


多么讽刺,在这些疲惫的人眼里,樱满集不过是个能拯救世界的“基因组”而已。


可他却唯独不能,也没有立场责怪这些人。他们的家人朋友甚至爱人也在这场灾难中丧生,那些被丧尸撕碎啃食干净的尸体永远也不可能复活。


他举起枪,对准了少年的心脏,又放下。


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做不到对着樱满集举枪,更做不到杀死他。



6

时间好像也震颤于这场瑰丽的血雨,在那些鲜红的雨滴落地之前,恙神涯无法挪动自己的脚步。


就像白色的飞鸟穿透胸口,尾羽拽出赤色的光,樱满集的右手闪着冰冷的蓝光,化成利刃穿过自己的胸膛,碾碎植入了无数基因组晶体的心脏。无形的雾气扩散,向此处聚集的丧尸应声倒地,宣告着人类的胜利。


无数的人在欢呼。


恙神涯看着又一次倒在血泊中的少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他僵硬的跪在地上抱起已经毫无气息的少年渐渐冷却的身体,在耀眼的光跃出地平线的那刻无法抑制的流泪。


却不是为了久违的胜利。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