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斯欢乐大蹦极

不要评论道具我会直接删
凹③ feiguliangzhu

荆棘冠冕[4]

⚠阅前须知⚠

有cp,是【涯集】

在原作剧情向的基础上修改了设定,后期剧情会不同,但前期大致沿用,请见谅(其实真相是设定被改的面目全非完全看不懂在讲什么)

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我很懒惰,但应该不会坑(但我鸡掰的一集更比一集短)

以上↑



剑锋划过肉体的声音振聋发聩的响彻脑海,樱满集几乎不敢去看那些倒在地上的无辜普通人血流成河的场景。他的身体颤抖,再次从心底质疑自己加入行动的正确性。但现在的情况明显已经不能容许他过多的动摇。


行动开始的号令回荡在耳边,无数白金色的光柱划破空气,灼烧出翻滚的热浪。破风声清晰,对方却也明显有所准备,黑色的巨炮在各处不停发出紫黑色火焰抵挡,却依旧有不少地方被白金色的射线融化变成蒸汽。


外面的交锋忽然停止,樱满集从废弃建筑中探头观望。只见敌方的头领,之前就有过一面之缘的高壮男人从掩体中走出,狞笑着暴露在无数白色的瞄准线中。头领有恃无恐的样子让樱满集感到不安,而这种不安在涯从高处的建筑中走出后达到了顶峰。


所有的事都在他的计划之中,没有一点偏差,樱满集想。可他就是无比不安。他看着站在高处的恙神涯一如既往的耀眼,“葬仪”的意义被道出,他听着高亢的宣言,感到沉重与急促的呼吸。


“如果我失败了,大家都会......”


【如果我失败了,他也会......】


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面前的蝶妖神情坚定,用无比坚定的信念感染着他,使他狂跳的心脏平静下来。


“你拥有王的力量,不要怀疑自己,樱满集。”


他深吸口气,伸出印记已经发红的右手。


“拜托了,祈!”


赤色长剑破空而出,褐发少年踏着虚幻的红蝶在空中跳跃。利刃劈下掀起逐渐结晶的碎石,在空中反射瑰丽的红光。建筑残骸中的黑色柱体被轻易击碎,操控黑蚀兽的绿发少年从液体中滑出。赤色长剑顷刻消散,樱满集在他惊恐的神色中抽出他的本源。


那是一团球形液体,表面如镜子般光滑,内部却像宝石般切面无数,折射着璀璨的光芒。


这是杀人狂少年的本源,万花筒。


没有时间犹豫,樱满集弹跳几下纵身跃到涯毫无防备的身前,黑色的焰柱还没触到他就被万花筒折射成无法逃离的必死蛛网。樱满集看着那个领头的男人被黑焰汽化成虚无,焦臭味在空气中弥漫。他觉得想吐,却什么动作都做不出,膝盖一软就要跪倒在地。


一只手揽住他的腰将他扶住,樱满集抬头,他看见恙神涯朝他露出笑容,好似风暴过后终于放晴的海岸线。


“你今天超越了自我,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夕阳照耀下,暖橙色的光漏进灰色的虹膜,温柔流淌在寒冰的内芯,看的樱满集失了神。


“来吧,集,加入我们。”


“你应该有你能做到的事。”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